跳到主要內容

關於本館 / 圖書館使用規則 / 視聽管理辦法

一、本館為支援各科教學,提高教學效率及學生自學能力,而設團體視聽資料室及個別視聽資料室各壹間,以下簡稱是聽()(二)
二、開放時間:登記表另訂
週一至週五: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。
三、借用本館錄影帶、錄音帶,必須辦妥登記手續(登記表另訂)
四、視聽室()設有供個人使用視聽座八座,同時供三然使用之視聽座四座,供師生播映、聆聽有一人格發展之錄影帶、錄音帶之用。
五、視聽室(二)設有可供二十人同時使用之視聽室一間,提供個人及小團體使用為原則,如有教學使用之需要,請事前登記。
六、老師授課使用,由老師於前一周前到館辦理使用登記。
七、播放之內容以本館購置之錄影帶、CD為原則,不得自行攜帶有礙身心健康之錄影帶、錄音帶帶入內放映、聆聽。如違規,除沒收該錄影(音)帶外,持有人依校規議處。
八、學生進入室內,請保持安靜,不得喧嘩,影響他人安寧,並且要維持環境之整潔。 
九、不按使用方法者,應請圖書館義工、工讀生及管理人員等指導。
十、各項設備櫻愛惜使用,若因過失招致毀損。須負賠償之責外,另視情節一校規處分。
十一、入本室之前,請將私人物頻放於室外儲物櫃內,並遵守本室管理規則。
十二、本辦法經行政會議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youtube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